close

總之某爺一直叫我寫食記,廢物替代役男下個星期應該是出不來了,只好今天去找一家店來寫一寫

但是樂樂其實是我去過很多次的店了拉,咖啡也好喝

光哥算是真心推薦


算了正文開始


總之樂樂門口有個很漂亮的招牌

BUT!色字頭上九把刀說得好!人生最重要就是這個BUT!

我沒拍!

沒關係,現在網路這麼強,附上網址給大家看

http://tinyurl.com/jexywmt

大概就是這樣,門口就聞到一股濃濃的咖啡店的氣息

不得不說,以cafe來講,樂樂的氣氛真的算是數一數二好的

裡面算是一個工業風混合深色木頭的感覺,在冷硬中間多了一點溫暖

附近的ADRC裝潢霸氣,但是看起來就比這個在冷硬一點,比較沒有人情味



進了店裡,開始最原始卻不免俗的咖啡店protocol

"幾位“

”(光哥用食指比出一的意思,光哥很害羞)“

“有位子都可以坐”


我都是找牆邊的位子拉,那種低低的有沙發的,

這種位子有兩個,都挑這兩個坐比較多,所以也不能說是LightBro's Spot

畢竟我還沒有到把別人趕起來的那種厲害

但一方面光哥坐姿霸氣側漏,一定要沙發比較舒服

另一方面這兩個都有插頭

再者,我一個人做一個人的位子比較不會有壓力,因為我害羞

所以這兩個位子我比較愛


”(水和Menu就來了)“

我迅速的點了沒喝過的樂樂特調

是個牛奶多多的卡布加上黑糖,感覺就很舒服溫暖


接下來就是羞恥play了

拿著ipad到處亂拍

IMG_0058-1

痾痾總之是吧台

IMG_0057

咖啡來了,沒什麼奶泡,但是喝起來和卡布差不多,味道很棒,咖啡好就是不一樣

據可靠線民指出是某魯某法斯的豆子,但是我也不太確定現在還是不是

但是之前很放縱吃阿芙加朵的時候真的是超級爽的

IMG_0060

街貓,被我一個女性友人說黑色的部分很像吊帶褲,其實真的蠻像的,就叫他吊帶褲好了

樂樂打烊以後會再到老左去贈東,也算是蠻沒節操的

但是就一隻街貓來講,總之他會在延壽街的咖啡店跑來跑去,但是樂樂真的是比較常來的,還有準備貓食,水和盤子,算是做完全套了,所以算是沒接操中的有節操

常常窩在樂樂的籃子裡面睡覺,但是我也沒拍就是了


咖啡真的蠻好喝的,喝完一陣子,看了一下書

突然有一股寒意,這樣照片是不是不太夠啊

算了再點個蛋糕好了蠻久沒吃蛋糕的了

IMG_0062

登登,蛋糕來了,87登場,惡魔巧克力蛋糕,我終於把他們的蛋糕吃完一輪了(胡蘿波,香蕉,還有一個我忘了檸檬的樣子)

IMG_0061

好拉真的算貴150,但是我們社區大概就是這個價位,不會再少了,天龍社區哀哀。

總之我的荷包為了TKOS壯烈犧牲,QQ



IMG_0064

不得不說,我對這種很高的蛋糕沒有什麼轍,附上蛋糕被我摧殘的樣子,有點羨慕那些不管怎麼吃都可以很優雅的人

我當總統一定要立法規定蛋糕不可以超過五公分,不然真的很麻煩

誒總支巧克力蛋糕是真的好吃,不唬爛,算是很紮實很紮實的那種海綿感覺,已經有點像是布朗尼了

吃起來有點像BAC的,但是自從他們好像有什麼新聞以後就沒吃過了。


冗完大概是九點吧,打完收工了,十點打烊的樣子

星期四下午我去人還是蠻多的,網上人就比較少了,有一兩個小時就只有我,但是假日下午建議不要去,沒有位子,沒有訂位

飽足度   :這要怎麼打,他有bagel拉,我沒吃過

CP值     : 4.5(咖啡真的蠻棒的,現在也有單品,只是我今天don't feel like 黑咖啡)

環境整潔:4.5

服務      : 4.5(其實也沒啥服務,點完餐以後就沒有接觸過了,水要自己倒,算是老規矩吧,也不會扣分)

整體評分:4.5


〖樂樂咖啡 Cafe LakuLaku〗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29號

電話:02 2769 0609

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felakulaku

營業時間:Mon-Sun:1:00 pm - 10:00 pm

總之,光哥應該有一陣子看不到大家了,GG


arrow
arrow

    Kings of Sw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