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光哥這次託朋友的福

買了一包北歐咖啡大王 Tim Wendelboe的咖啡豆><

廢話不多說直接上圖

IMG_8816

 

 

霸氣的正面

IMG_8820

再來一張

IMG_8821

背面

IMG_8822

打開看看

IMG_8823 

開始沖囉

-------------

粉一匙半 對1:15大概350~400的水

粉的刻度:小飛鷹2.0 沒篩粉(懶)

乾香就可以聞到柑橘的味道

水溫92

悶蒸約30秒 我都用我的狗鼻聞一下聞到香味噴發 粉層感覺乾裂 就開沖

先沖150ml(感覺拉)由裡面往外拉個圈圈

在停個20~30秒

把剩下的水再灌下去 

水面消失到粉面下面的時候把濾杯拿起來 剩下的不要(同學教我的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口感的話

很像伯爵茶 回甘超級無敵明顯 

還有淡淡的柑橘味 還有沒那麼明顯的薄荷味

喝了心情會很好

很適合我這種居家宅宅在電腦前面喝><

 

大家假如有在發摟北歐淺焙的話 應該不會不知道Tim Wendelboe是誰(光哥也是上個月才知道)

很厲害的咖啡人喔 為了豆子直接到非洲去和當地豆農去協商改善品質 豆子都是有機而且直接貿易的

我上次還有幸看到北歐咖啡浪潮的譯者喔>< 雖然我那時候沒認出他來

最後推薦一下假如想喝這支咖啡豆 或是其他Tim Wendelboe烘的豆子的話

可以去民生社區的六丁目喔(其他的地方也有 但是我不清楚也沒去過就不推薦了)

感謝收看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咖啡豆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s of Sw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